猎隼与鹰猎

几个世纪以来,人们通常会对迁徙途中的猎隼进行符合可持续性发展的抓捕来进行鹰猎活动,并且被抓捕的猎隼中的大多数会在狩猎季后被放归自然。

猎隼的保护

自从1990年开始,一些猎隼种群的种群数量由于触电,中毒,过度抓捕以及陆地应用的大范围变化而下降。为了拟定关于猎隼保护的环球行动计划,迁徙物种保护组织(CMS)按照协议建立起了猎隼专项项目组。此网站是环球猎隼保护行动计划(GAP)的一部分,其目标是通过可持续性应用来保护猎隼。

 

猎隼全球救援行动计划组(GAP)收到了一份由来自沙特阿拉伯以及世界各地的专家组成的国际可持续性应用与生存小组为他们撰写的报告。这份报告通过收集匈牙利,哈萨克斯坦等地的数据与信息推断出:在交配繁殖区没有人工抓捕的情况下,欧洲与亚洲的猎隼种群中都会有超过80对的猎隼具有可持续性的应用价值。但对于那些在筑巢区已被标记的隼来说,在其迁徙途中进行一定数量的抓捕对估测猎隼的种群规模亦有很大的帮助。因此,这份报告为鹰猎者,抓捕者与猛禽救护中心提供了一个入口与平台;通过资助在交配繁殖区标记鸟类的行动去检测种群数量,通过正这种方式使他们交流有用的知识,进而在保持被捕猎隼健康方面推动出最佳实践经验。

国际鹰猎与猛禽保护协会

几乎所有鹰猎活动的国家,其实也包括绝大多数用有野生猎隼的国家,都有国际鹰猎与猛禽保护协会(IAF)的成员。IAF也与阿联酋合作,使鹰猎活动在联合国成为一项文化遗产。

 

国际鹰猎与猛禽保护协会加入了国际迁徙物种保护组的讨论来向您展示:

 
 
 

请好好利用在这些网页上关于其他网站的链接,因为每一个网站都含有有用的信息供您选阅。请注意:其他网站的链接并不代表我们对他们内容的认可,所以如果使用自动翻译,可能会出现不准确的情况。